首页 公告栏 正文
郑州市森林资源事务中心(郑州绿博园) 垃圾清运项目询价意向公开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2-20 11:16  

根据工作安排,郑州市森林资源事务中心(郑州绿博园)计划于2023年12月公开询价采购2024年郑州市森林资源事务中心(郑州绿博园)垃圾清运项目,包含2024年绿博园垃圾清运项目(A项目)和2024年树木园垃圾清运项目(B项目),现将信息公开如下:

项目

项目     名称

询价采购需求状况

预算金额(万元)

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A

2024年郑州绿博园垃圾清运项目

负责2024年郑州绿博园垃圾中转站垃圾清运工作,具体包括园区养护垃圾、生活垃圾、落叶杂草等垃圾的清运,并按照当地管理部门相关规定将垃圾运送至要求的垃圾存放点,相关责任由承包服务方承担。清运车辆、人员、垃圾处理、车辆维修维护及清运工具等相关费用均由承包服务商负责,包含在承包服务金中。(郑州绿博园2023年垃圾清运量约为370车,15方/车。)

18.5

详见附件1、2、3

老师

0371-69682131

B

2024年郑州树木园垃圾清运项目

负责2024年郑州树木园垃圾中转站垃圾清运工作,具体包括园区养护垃圾、生活垃圾、落叶杂草等垃圾的清运,并按照当地管理部门相关规定将垃圾运送至要求的垃圾存放点,相关责任由承包服务方承担。清运车辆、人员、垃圾处理、车辆维修维护及清运工具等相关费用均由承包服务商负责,包含在承包服务金中。(10方/车。)

16

详见附件1、2、3

老师

0371-69682131

报名时间:2023年12月20日-12月24日

报名方式:电话报名

现场询价地点:郑州绿博园

公开询价时间:待通知

:投标人可以单独参与一个项目投标,也可以同时参与两个项目投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