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政协视察林业生态建设
来源:荥阳市林业局  发表时间:2016-03-30 16:44  

3月30日上午,荥阳市政协主席马炳林、副主席范胜利、靳西峰、王殿玉等领导一行带领市政协常委、乡镇负责政协工作副书记,在市政府党组成员朱天柱及市林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林业生态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马炳林一行分别对科学大道绿化、环城高速生态景观带、四库一河丁店水库绿化等情况进行了视察。

  2016年,荥阳市林业生态建设紧紧围绕“一环、一渠、两网”重点生态廊道目标任务工作,认真组织,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快速推进拆迁及绿化工程,环城高速生态景观带建设完成绿化面积818万平方米,占任务860万平方米的95.1%;完成环翠峪旅游大道绿化面积55万平方米,占任务55万平方米的100%;完成以往重点生态廊道的补植补造,自行车道、综合服务体等基础设施建设正在按时间节点施工中;完成林业生态建设1.62万亩,占目标任务1.749万亩的92.6%。

  视察结束后,在荥阳市文博中心召开荥阳市政协四届二十一次常委会,听取荥阳市2016年林业生态建设情况汇报。马炳林一行对林业生态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