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领导督导生态廊道建设
来源:管城区农委  发表时间:2016-03-30 16:43  

3月29日下午,管城区委副书记武拥军,区政府副区长高和平在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督导管城区生态廊道建设。武拥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机场高速、西南绕城高速绿化工程的施工情况,随后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绿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武拥军要求:一是要积极作为重协调。各有关单位要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协调配合、强力推进,确保生态廊道建设工作顺利完成。二是要紧扣标准抓节点。要督促各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规划标准,把握工程节点,抢抓工程进度,确保4月底之前全面完成绿化任务。三是要攻坚克难掀高潮。绿化工作季节性强,要争分夺秒,抢抓有利时节,加大投入,迅速行动,营造氛围,掀起绿化工作高潮。四是要全力以赴出成效。要以全市观摩活动为契机,全力以赴投入到绿化建设工作中去,特别是示范段的建设,要做到规格高标准严施工快,确保出效果出亮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