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局种苗质量检查组到荥阳市检查林木种苗工作
来源:荥阳市林业局  发表时间:2016-03-23 16:38  

3月21日,国家林业局种苗检查组一行在省林业厅种苗站副站长申杰梅、科长李冰,郑州市林业局副局长宋万党、市林站站长高巨虎的陪同下,到荥阳市检查林木种苗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荥阳市林业局有关林木种苗工作情况介绍,深入环翠峪旅游大道生态廊道提升项目造林地,对造林地的用苗质量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还到荥阳市王村镇地道中草药种植专业合作社苗圃基地,对苗木的地径、苗高等指标现场进行了逐一抽查、登记,并出具了苗木质量抽查意见书。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荥阳市种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种苗生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继续加大对《种子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加强林木种苗执法工作;切实加强育苗单位的管理力度,大力开展育苗单位技术培训;加强育苗单位的育苗生产指导,为林业生态建设提供优质壮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