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召开生态廊道观摩评比会
来源:登封市林业局  发表时间:2016-03-22 15:11  

3月18日上午,登封市召开生态廊道建设观摩评比会。登封市副市长史战胜出席会议。林业局长刘超杰、廊道办主任范顺阳和各乡镇分管副职、林站站长、施工单位负责人、林业局、廊道办有关人员、新闻媒体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沿郑登快速通道、S323参观了新密的廊道建设,随后沿S323登封境内全线观摩了8个乡镇的生态廊道建设情况,各乡镇负责同志分别在各自观摩点进行了现场汇报。实地观摩结束后,在林业局召开了室内会议。会上,印发了《生态廊道评分表及评分细则》,由涉及8个乡镇的副职和站长进行互相打分,并现场统计公布了评分结果。最后,史战胜就S323生态廊道建设扫尾工作强调,一是要加强补水工作。要抢抓适宜天气对新栽苗木进行及时浇水,确保成活率。二是要做好杂草清除、扶苗培土工作。要对苗木实行精细化管理,对病死、枯死的苗木及周边的杂草进行认真清除,保证无杂草,土质疏松、透气性好,倾倒树木要及时扶正培土和设立支撑杆。三是要做好工程量统计自查工作,为下步验收做准备。四是要做好病虫害防治工作。要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加强病虫害监测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使树木不受损害,达到健壮生长的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