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委副书记张东辉观督导城生态景观带拆迁及绿化工作
来源:荥阳市林业局  发表时间:2016-03-14 16:37  

3月11日上午,荥阳市委副书记张东辉带领荥阳市林业局、征收办、新村办及环城生态景观带涉及乡镇负责人督导环城生态景观带拆迁及绿化工作进度。

在现场听取了林业局及各相关乡镇的工程进度汇报后,张东辉表示,各乡镇及市直单位能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生态景观带建设目标任务,认真组织,明确责任,倒排工期,拆迁及绿化工程成效显著,拆迁及绿化工程量总体上即将过半,但是还存在进展不平衡的现象,各乡镇仍要加大工作力度,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存在问题的,要尽快找出症结,认真协调,快速推进景观带两侧的拆迁及绿化工程。

截止3月10日,一环生态景观带荥阳段建设已经全线累计完成厂房、宅基地、蔬菜大棚、养殖场拆迁面积7.2万平方米,占拆迁总任务量的51%,完成绿化造林面积355万平方米,占总任务860万平方米的41.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