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及部分市直单位到荥阳市万山义务植树
来源:荥阳市林业局  发表时间:2016-03-14 16:36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0日上午,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省直工委书记李恩东,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玉安,省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万旭,省林业厅厅长陈传进,郑州市委统战部王跃华部长,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市委副书记张东辉和部分省直、市直单位干部职工6000余人到荥阳市万山义务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带领全市积极投身造林活动,掀起我市春季义务植树热潮。

在义务植树现场,省市领导挥锹铲土,踩压浇水,合力栽下一株株侧柏树苗,撒播一片新绿。李恩东一边植树,一边向林业局负责同志详细询问荥阳市生态建设等情况。参加义务植树的干部职工干劲十足,齐心协力,有的运送树苗,有的培土踩实,有的提水浇灌,和煦的春风里,整个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火热的劳动场景,共栽植红叶李、侧柏、丝棉木等苗木2万余株,看着栽好的一株株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大家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要多参加绿化活动,为助力生态城市建设,美化家园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