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业局采取三项措施扎实开展造林绿化工作
来源:中牟县林业局  发表时间:2016-03-03 16:31  

 为切实做好当前林业生态绿化建设,近日,中牟县林业局全面动员,深入发动,扎实运作,层层分解造林任务,坚决打好造林绿化攻坚战。 一是加强领导,统筹安排。中牟县林业局根据全县春季造林任务细化指标,成立了由班子成员组成的三个春季造林工作督查组,每天分赴各乡镇进行现场指导检查,落实造林地块,确定造林时间,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二是量化任务,责任到人。为了有效提高造林成活率,中牟县林业局确定了领导包片、技术人员包点的技术承包责任制,对造林地块进行现场指导、跟班作业、全程监控,充分增强技术人员责任感。三是结合实际,发动社会造林。中牟县林业局结合实际,吃透上情,摸清下情,强化措施,抓各项工程造林任务落实的同时,积极优化林业生产要素,推动社会投资造林,引导、支持一些公司和造林大户采取租赁、承包、林地流转等措施,充分调动社会各个群体造林的积极性,进行规模化投资造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