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业局强力推进重点生态廊道建设
来源:中牟县林业局  发表时间:2016-02-22 17:04  

 2月22日上午,中牟县林业局召开重点生态廊道建设周例会。林业局相关班子成员、各路段长,重点生态廊道工程各标段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业局副局长路小丙主持。

会上,路小丙通报了上周全县重点生态廊道进展情况,安排了本周重点生态廊道建设任务。平安大道、文通路、永盛路、新月路、星辰路施工标段企业负责人对本周建设任务进行了表态。林业局局长尚会军就加快重点生态廊道工程建设步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认清形势,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确保3月5日郑州市观摩前完成树木栽植任务;二是要措施到位,倒排工期,增加施工机械和施工人员,提高效率,做好苗木栽植工作,每周任务按节点完成;三是要督查到位,每天下午六点,对各标段任务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汇总问题,及时上报解决,每周六现场观摩评比,召开推进会,每月月底进行总结。四是要奖惩到位,奖优罚劣,对任务未完成、排名最后的标段,通报批评;对工程进度慢,未按时完成任务的标段,黄牌警告;对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任务的标段,公开表彰,再掀生态廊道工程建设新高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