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召开2016年生态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新密市林业局  发表时间:2016-02-22 17:01  

2月18日,新密市召开2016年生态建设工作动员大会。会上,副市长姚志刚回顾总结了2015年新密市林业生态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研究了当前生态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对2016年林业生态建设工作的任务及有关要求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各乡(镇)、办依次向市委书记递交了2016年林业生态建设目标责任书。
    市委书记蒿铁群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切实增强生态建设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不断提升生态建设的内涵和水平;三是要完善机制、强化保障,确保生态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新密市四大班子领导,市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各乡(镇)、办及尖山景区管委会党政正职,分管林业副职,市直各单位行政正职、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重点规模以上企业、林业产业种植户负责人共9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主持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