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杨福平到管城区督导“一环”
来源:管城区农委  发表时间:2016-02-19 16:21  

2月17日下午,副市长杨福平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卫平、市林业局局长崔正明陪同下到管城区督导“一环”建设情况。管城区委副书记武拥军、副区长高和平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杨福平一行到南曹乡张华楼村实地查看了管城区绿化观摩点,听取了管城区春季绿化植树造林工作暨“一环”建设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相关规划文本、工作方案、招标文件等资料。

杨福平对管城区绿化工作暨“一环”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步工作,杨福平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生态建设暨环境治理动员大会精神,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抓好“一环”建设,切实为群众提供一个休闲健身的场所。二要规划高标准。规划要科学实际、因地制宜,结合自然地势,合理布局树木种类、距离等,并合理安排公共厕所、健身器材等基础设施。三要建设严要求。要倒排工期、认真组织,严格按照规划图纸施工,进一步加快推进示范段建设,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间节点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