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到荥阳检查验收花卉苗木产业建设项目
来源:荥阳市林业局   发表时间:2015-09-30 00:00  

    9月28--29日,郑州市林业工作总站站长高巨虎、郑州市财政局农业处处长李文伟和郑州市林业局财务处有关工作人员一行到荥阳市花木种植基地检查花卉苗木建设项目。

    验收组一行先后深入广武镇广武村的郑州中禾农业有限公司、高村乡真村村的郑州吉祥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以及王村、汜水、高山花卉苗木基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基地建设情况,对面积、质量进行认真核实,同时对项目账务情况进行审核。2015年,荥阳市新建产业基地有7家,基地建设面积4600亩,其中日光温室20亩,联栋温室3200㎡,主要品种有石楠、樱花、女贞、法桐、软籽石榴等。

    验收组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荥阳市依托项目政策,进一步加强基础建设,提升花木苗木产业层次,积极引进培育高品质的花卉苗木品种,形成花木苗木产业发展集聚效应,努力打造集生产、观光、展示、科普、娱乐为一体的场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