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林贺到郑州树木园调研
来源:局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1-04-25 00:00  
   

    4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林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志坚带领市国土资源局、规划局、二七区委负责人到郑州树木园调研,市林业局局长姜现钊、常务副局长王凤枝、副局长周铭陪同调研。
    王林贺一行先后到郑州树木园、凤凰岛等地方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郑州树木园总体规划和二七区龙西湖休闲产业聚集区概念性总体规划汇报。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与会同志围绕郑州树木园更名为郑州龙西湖文博森林公园,以及功能定位、规划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局长姜现钊对郑州龙西湖文博森林公园规划建设的组织机构成立、工作推进方案的制定,以及外出考察学习、实行集中办公、制定工作制度、倒排工期等加快规划建设的措施提出了具体意见。王林贺部长对郑州森林生态城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明确了郑州树木园更名为郑州龙西湖文博森林公园和功能定位,并对规划建设组织机构成立、加快推进规划建设措施、土地规划设计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