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市长郑福林调研登封核桃产业
来源:登封市林业局   发表时间:2010-08-31 00:00  
  8月26日,登封市领导郑福林、杨昆峰、马宏伟、刘万峰到唐庄乡视察核桃产业发展情况。  

  登封市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唐庄乡唐西村市核桃苗圃基地和范家门村,现场查看核桃育苗基地建设情况,随后,在唐庄乡召开登封市核桃产业发展现场会。

  会上,登封市林业局局长宋银涛汇报了目前登封市核桃产业发展情况。市长郑福林对登封市核桃产业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的核桃产业发展,郑福林强调,发展核桃产业是全市转变农业发展方式、调整农业结构的一项富民工程要确保实效,各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补贴政策,规模化发展核桃产业,持续发展核桃产业,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发现并解决发展核桃产业中存在的问题。要提前谋划,把核桃产业纳入到十二五规划中,作为登封市发展现代特色农业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引导农民发展现代特色农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