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满仓绿博园调研 提出“七个化”要求
来源:郑州市林业局   发表时间:2010-08-23 00:00  
    8月21日,星期六。放弃休息的河南省副省长刘满仓冒着酷暑到绿博园调研。他在调研时指出要学习、贯彻好省委书记卢展工视察绿博园的有关指示精神借此推动绿博园建设的各项工作。随后的调研办公会上,刘省长提出了精细化、人性化、艺术化、规范化、系统化、军事化、具体化,“七个化”要求。省政府副秘书长何平,省林业厅厅长王照平等陪同。

  刘满仓一行先后来到北大门、下沉式广场、河南园、景德镇园、贵阳园、杭州园、刚果金园、巴西园、台湾园、香港园以及湿地等处,亲切慰问建设施工人员,详细询问了当前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看了绿博园,刘满仓来到绿博园项目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办公解决有关问题。他指出,绿博园是展现河南形象的窗口和平台,由于施工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和相关部门一定要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精品意识;各施工单位要在保证进度的前提下,注重质量,组织好、安排好、调度好,切实做到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全力以赴建好绿博园。

    最后,刘满仓要求,绿博园的后续工作要做到精细化,大到建筑物,小到一块砖,一株草,都要做精、做细;在游客接待服务上要做到人性化,从游人的行走、观看、休息、到吃饭、方便,都要体现以人为本;展园建设要做到艺术化,要有品位、有内涵,上到阳春白雪,下到下里巴人,都能欣赏;各种标识标牌要规范化,引导指示牌,景点介绍等要中英文对照,小食部、垃圾桶等要统一;从园区的管理到服务,从局部到整体要做到系统化;工作作风要军事化,集中人力,统一组织,步调一致,高效率、快节奏,强力推进绿博会筹备工作;各项工作要具体化,抓领导、领导抓,抓具体、具体抓,靠前指挥、亲临一线,超前谋划、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本届绿博会圆满成功举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