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林业厅杨幼平副厅长到绿博园看望慰问本省建园干部职工
来源:郑州市林业局   发表时间:2010-08-19 00:00  
    日前,浙江省林业厅副厅长杨幼平率杭州、宁波、嘉兴、建德市林业(林水)局有关领导到郑州绿博园施工现场,看望慰问浙江省5个展区的干部职工并检查指导工作。

    浙江省在郑州绿博园共有五个参展园区,分别是浙江省、杭州市、宁波市、嘉兴市、建德市。目前,5个园区的配套设施建设已进入攻坚阶段,各建园单位已完成工程量的80%以上,以钢结构为主体的建筑工程,土建工程基本结束,各园区骨干树种种植基本完成,下一步将转入钢结构安装和内部装修、装饰,景观绿化、树木、花草的管理和养护阶段,力争8月20日全部完成主体工程。

    杨幼平一行先后察看了5个园区工程建设情况。他一边察看,一边认真听取各展区工程建设项目部负责人的汇报,对各园区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加各展园建设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说,近期郑州高温炎热,但你们为了抓工期,抢进度,确保工程9月26日顺利开园,人人都是顶着烈日挥汗工作,每天工作都超过10个小时,我代表省林业厅向你们表示慰问,感谢你们付出的辛勤劳动。
    最后,他要求各参展单位一定要全力以赴,抢时间、保质量,为第二届绿博会呈献一个别具一格的浙江展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