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木检站党支部召开2023年 “端午节”节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市西黄刘木材检查站  发表时间:2023-06-22 16:14  

6月21日上午,郑州市木检站党支部召开2023年“端午节”节前廉政谈话会,市林业局三级调研员王太鑫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纪委公开通报四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问题及强调提醒》、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防汛备汛的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通过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汲取教训,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坚决防止 “四风”问题反弹。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高发期,班子成员要严于律己,并落实好一岗双责,带头改作风、抓作风、树新风;二要做到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纪律,树立林业执法队伍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本质和危害,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收送礼品礼金,不搞公款宴请、杜绝公款旅游和公车私用。三是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坚决守好安全底线,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