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龙舟赛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表时间:2023-06-21 10:46  

2023年6月20日上午,郑州市林业局在郑州绿博园枫湖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龙舟赛活动。

活动共有10支参赛队伍,比赛通过抽签随机分组,200米直道竞速的方式决出一、二、三等奖。比赛现场,随着发令枪响,齐头并发的龙舟如离弦之箭,劈波斩浪,在铿锵有力的鼓点声中,每条龙舟上的划手们伴随着鼓点奋勇挥桨,动作整齐划一、起伏有序;舵手则稳坐龙尾,掌控龙舟的方向和路线不偏不离。

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龙舟赛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及端午节的历史内涵,进一步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国情怀,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展现了林业人敢于争先、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为实现郑州林业高质量发展和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凝聚了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620154238.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