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林业局召开干部任职暨廉政谈话会
来源:机关纪委  发表时间:2023-06-09 11:19  

6月8日,郑州市林业局召开干部任职暨廉政谈话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调研员张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14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3名新任职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毛亚军对14名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毛亚军要求新任职的干部一要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二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三要增强责任意识,管好自己带好队伍。

张超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讲政治,履职尽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政治合格的党员干部。二是要讲大局,当担作为。增强大局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自觉做到“有人负责我配合,无人负责我担当”,做团结协作、和谐共事的表率,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讲团结、讲奉献,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更好地带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强创新,勇争一流。增强事业心责任感,从内心深处真正热爱林业,培养情怀,把林业工作当成终身事业去奋斗。要加强创新,牢固树立“省会城市必须省内第一”的意识,凡事创一流,争第一。四是要守底线,廉洁从政。要守住廉洁从政这条底线,深刻认识到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定力和对腐败零容忍的态度。杜绝任何侥幸心理,严于律己、接受监督,以实际行动做到廉洁自律,做勤政为民、廉洁奉公的表率。

张超要求,新任职干部要将思想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新的岗位上要有新气象、新姿态、新举措、新方法、新业绩,坚决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工作任务,为郑州市林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林业局机关14名新任职、平职交流同志参加谈话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