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验收专家组 对郑州绿博园进行实地评审
来源:郑州绿博园管理中心  发表时间:2023-02-03 19:24  

2月2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全国旅游标准化委员会委派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验收专家组一行3人,对郑州绿博园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评审,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处长石长高、郑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超、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刘海青、郑州市林业局副局长牛培玲陪同,郑州绿博园管理中心主任杜民、支部书记马闯洪及班子成员参与迎检工作。

实地评审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问询、查阅资料的形式进行。评审工作汇报会上,张超局长代表郑州市林业局致欢迎辞,对验收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超局长表示,本次实地评审对全市林业系统是一件喜事、好事,也是对绿博园工作一次全面考核和检验。经过这十余年的建设发展,绿博园实现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高质量运营发展的双向奔赴,目前园内四季美景常在,文明时时相伴,精神文明与生态文明相辅相成,还请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带动绿博园文明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验收专家组在听取郑州绿博园管理中心支部书记马闯洪的创建工作汇报后,按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要求与评价》标准对绿博园旅游服务配套设施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严格的实地检查,现场询问工作人员引导游客文明旅游的具体做法,并详细查阅创建资料。通过实地评审,验收专家组对绿博园文明旅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提升建议。

此次创建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是郑州绿博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次新挑战,也是新征程。下一步,郑州绿博园将认真吸取验收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文明旅游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找差距补短板,高点定位再出发,以不断前行之势,推动文明旅游工作取得新成绩、新突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