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林业科技示范中心召开 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动员会
来源:市林业科技示范中心  发表时间:2023-02-03 18:58  

2月3日下午,林科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动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佳刚到会指导并讲话。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林科中心党支部书记于宏传达了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超在郑州市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冯长行通报了《郑州市林业科技示范中心作风纪律整顿实施方案》。

李佳刚强调,作风纪律整顿,重在落实。结合市林业局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照七个“不”、13个问题、9个注意事项,从人员、时间、内容等要落实到位。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摸排突出问题,坚决查纠整改。抓好总结提升,确保长久保持。为郑州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作风纪律保障。

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纪律建设是一项常抓常新的系统工程。下步林科中心上下务必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认识,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把握开展作风纪律整顿的重大意义,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作风纪律整顿活动落到实处,用实实在在的成效为郑州林业发展增光添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