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林业产业发展中心 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动员会
来源:市林业产业发展中心  发表时间:2023-02-03 18:46  

2月3日下午,郑州市林业产业发展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超在市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印发了《郑州市林业产业发展中心作风纪律整顿实施方案》,集中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反对自由主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

最后,市林业产业发展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刘猛就中心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扎实开展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做表率。支委成员要按照局党组安排部署,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反思自身不足,深入查摆纠正问题,带头树立新风正气、坚决反对不正之风,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制度,以积极担当作为,为全体职工做好表率。二要认真梳理建长效机制。针对查摆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建立学习整改提升长效机制,扎实做到作风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树立政府部门良好形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紧跟新时代林业高质量发展步伐。三要积极作为检验成效。把作风纪律整顿融入到今年的重点工作中来,细化时间节点、阶段任务,加强管理、严把质量,落实、落细各个环节,全力推动树木园和重点林区灾后重建两个重点项目建设,以踏实的作风、高质量的成效,向局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