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林业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
来源:人事处、机关纪委  发表时间:2023-02-02 17:40  

2月1日,市林业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开展干部队伍作风纪律整顿为抓手,锤炼优良作风,提升干部战斗力,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2022年抓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印发了《市林业局作风纪律整顿实施方案》,部分机关处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党组书记、局长张超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是推动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养的关键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内在要求。针对下一步工作,一要培养郑州林业系统的集体荣誉感;二要严格认真落实各级主体责任;三要切实加强各级党组织班子团结;四要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五要振奋精神鼓舞林业士气;六要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七要严肃各项工作纪律;八要熟知各自职责责任;九要切实提高效率标准。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纪律建设是一项常抓常新的系统工程,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基层党组织要发挥主体作用,领导小组要发挥监督作用,扎实开展好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活动,用实实在在的成效,提高林业系统的战斗力,提升林业系统的形象,为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作风纪律保障!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机关全体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