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林业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讲党课庆“七一”并换届选举
来源:机关党委  发表时间:2021-07-01 18:04  

6月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郑州市林业局组织局系统160多名党员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由局党组书记讲党课,表彰先进,并组织对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进行换届选举。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司同义以中国花卉博览会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回顾改革开放历史,讲授专题党课。司同义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做到“三个表率”,认真完成好承办中国第十一届花卉博览会等重点工作。

会议对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给予了表彰。司同义向大会通报了上半年党建和业务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永葆初心,践行使命,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统领,凝心聚力,大力开展国土绿化工作,实现林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良好的生态支撑。

市林业局本届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已经到届,会议组织进行了换届选举。本届机关党委书记宋万党同志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认真自查了不足之处,并对下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纪委提出了工作建议。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成功选举出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司同义在选举结束后作了讲话,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纪委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大力支持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纪委工作,并期望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纪委班子,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组织协调作用,在“十四五”期间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林业建设,确保各项中心任务顺利完成,不辜负局党组的期望和全体党员的信任。

1e301971a2427eb8b911b34f9ad3770.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