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对基层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来源:人事处  发表时间:2016-09-26 08:55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9月7日上午,局党组副书记宋万党带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有关人员分别到森林公安局和林业科技示范中心进行检查督导。

到达森林公安局和林业科技示范中心后,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人员分别认真查看了两个单位的个人学习笔记,党章字帖等有关学习教育资料,并查阅了党(委)支部的会议记录本。随后,分别组织两个单位部分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理论知识考试。党组副书记宋万党同志分别与两个党(委)支部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探讨了可行的经验做法,并对下一步如何抓好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就检查结果来看,森林公安局党委和林业科技示范中心党支部抓学习教育的重视程度高,坚持领导带头,学习教育制度科学完善,配合活动丰富扎实,相关资料比较齐全,学习教育效果有较好体现。

此次检查督导,是对基层党(委)支部前期的学习教育成果的检验,同时有力促进了基层各支部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