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林业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人事处  发表时间:2016-08-22 10:00  

8月16号上午,产业中心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党课学习教育会。支部书记黄广春做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会上,黄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重要章节。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结构层次清晰,涵盖全面,其中的重要思想,既有目标上的引领,又有原则上的要求;既彰显执政方略,又体现实践路径,具有鲜明的目标引领性、价值导向性和具体操作性,是新时期统一思想和推进工作的科学指南。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认真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蕴含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对于我们正确认识我党、我国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成就与挫折,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就是要把贯穿在其中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转变为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和思维能力,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方法和本领,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