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局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人事处  发表时间:2016-08-15 16:14  

8月12日上午9:00,林业局党组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局党组副书记宋万党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简要汇报了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从汇报情况看,各支部学习教育开展比较扎实,组织比较严密,配合活动比较丰富,各有亮点特色。党组副书记宋万党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拓展学习载体,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了一定成效。另一方面,针对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高度重视,尽快加以解决。

最后,局党组副书记宋万党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各支部书记要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摆正抓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的关系,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二是要做好会议记录和个人学习笔记。各支部要做到学习教育有方案,讨论发言有记录,个人自学有笔记,党课教育有提纲,推动工作有成效。三是要提高学习效果。各支部要完善学习教育措施,注重学做结合,“学”要有重点,“做”要有标杆,“抓”要有载体,“促”要有成效,做到学做互进,改促并举。四是要及时上报信息。各基层党支部要及时上报学习教育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周报”要认真拟写,内容要详实,要按时上报。五是建立完善督导机制。局党组将切实履行好督导责任,定期、不定期的对各支部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抽查和督导,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