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组织“两学一做”理论知识考试
来源:人事处  发表时间:2016-07-25 11:55  

7月22日上午9:00,局党组组织机关及基层各支部党员在局六楼会议室进行了“两学一做”理论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是我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推动“两个责任”落实的重要载体和有利抓手。目的在于引导党员们深入理解、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实质,增强党员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推动林业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考试前期我局充分准备,严格甄选题目,采取书面闭卷的形式进行。考场上大家沉着冷静,认真答题,考场纪律良好。

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测试答题活动,真正检验了大家前期的学习成效,让大家更清晰的认识到自己在学习教育中存在哪些学习漏洞,哪些方面需要更深入的钻研理解,为以后的自学明确了目标,找到了方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