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林业科技示范中心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郑州市林业科技示范中心  发表时间:2016-07-05 16:31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6月22日,郑州市林业科技示范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兰考县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教育活动。 

在焦裕禄烈士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焦裕禄精神,为林业事业发展努力奋斗。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展厅的展品和图片,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馆内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一张张褪色的照片、一件件烈士生前用过的遗物,让在场的每位党员都真切感受到了焦裕禄同志心系群众冷暖、全力造福百姓的公仆情怀,“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对照焦裕禄精神找差距,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践行根本宗旨,努力做一个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