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正文
关于2017年郑州市森林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的通知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7-12-27 17:42  

按照《2017年郑州市森林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规定,结合公安工作实际,现将体检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集合时间

2017年12月29日、30日上午8:00,体检时间每天上午8:00—11:30,考生自愿选择一天。

二、体检集合地点

郑煤仁记体检院(郑州市中原西路与西三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阳光花苑商业街33号楼)。联系电话:18530065256

三、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体检时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等证件原件。

2、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集合报到。逾期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体检过程中,考生必须严格遵守纪律,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顺序进行体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在体检过程中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的,取消体检资格;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对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4、体检费用自理(男384元、女406元)。

5、检查前三天,应保持清淡饮食,勿饮酒,避免激烈运动。

6、体检前一日晚餐应尽可能吃清淡食物,请勿饮酒。晚上九点以后请勿进食任何食物和饮料,但可喝适量的水。建议在体检前一天不吃水果(尤其是葡萄、维生素C含片)。    

7、检查当天早晨,应禁食、水、勿食口香糖,空腹来中心检查。    

8、因生化、亚健康、上腹部B超等项检查需要,您应在受检前禁食约8-12小时。做泌尿及生殖器系统B超检查时 (即肾、输尿管、膀胱、前列腺、子宫及其附件) 则须憋尿,使膀胱充盈后才能进行。    

9、考生应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达集合地点。

10、关于本次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后续工作有关事项,将在郑州市林业局网站陆续公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本网站通知内容,并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凡各个环节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郑州市森林公安局

                2017年12月27日

附:《郑州市森林公安局辅警招聘体检人员名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