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正文
关于2017年郑州市森林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林业局  发表时间:2017-12-25 14:53  

按照《2017年郑州市森林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规定,现将体能测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能测试人员范围

按照《2017年郑州市森林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规定,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均参加体能测试(面试成绩为0分的考生,不得参加此次体能测试)。

二、体能测试时间和地点

1、时间:

2017年12月27日上午9:00,男子组集合参加体能测试(职位代码为:101);女子组集合参加体能测试(职位代码为:102、103)。

逾期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试资格。

2、地点:

北大学城,郑州师范学院西校区、田径场(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与文化路交叉口向东150米路北)。

三、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

按照《2017年郑州市森林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规定,体能测试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四、体能测试注意事项

1、集合时,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等材料原件,准时到北大学城,郑州师范学院西校区、田径场集合。

2、体能测试期间,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已携带的须主动交由工作人员保管,否则按违反纪律处理;考生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听从指挥。考生进入测试区域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

3、测试项目结束后,考生现场签字确认测试成绩。考生拒绝签字的,由裁判员、监督员和工作人员代签确认,并注明情况。

4、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测试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如有违反的,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宣布取消测试资格或宣布测试成绩无效等处理。对于作弊或由他人顶替的,体能测试成绩无效,并报请有关部门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5、因体能测试时间较长,考生可自行携带食品和饮用水。

6、关于本次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后续工作有关事项,将在本网站陆续公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本网站通知内容,并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凡各个环节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郑州市森林公安局

2017年12月2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