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正文
郑州市林业局森林防火应急道路建设项目设计方案 询价意向公开
来源:森林草原灾害预防处  发表时间:2024-01-11 09:16  

根据工作安排,我单位计划于2024年1月询价采购郑州市森林防火应急道路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询价采购,现将信息公开如下:

序号

询价项目名称

询价采购需求状况

预算金额(万元)

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报名方式

1

郑州市森林防火应急道路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询价采购

郑州市森林防火应急道路建设项目投资约2750万元,共新建森林防火应急道路约50公里,包括在国有登封林场新建森林防火应急道路17条,在国有巩义林场新建森林防火应急道路10条。采购内容包括项目设计方案编制,施工图设计、外业勘察测量等相关内容,配合国家、省级林业主管部门审批,以及后期配合完成市发改、财政部门的评审、资料修改等工作。质量和服务满足国家《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市场管理规定》,完成时限为7个工作日。

37.5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2)提供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和在近三年的政务采购工作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的承诺证明;(3)具有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4)项目负责人具有道路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提供劳务合同和2023年以来在本单位连续三个月以上社保缴纳证明;(5)提供近三年来类似项目业绩一份;(6)参与现场询价的人员如果不是单位法人的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地点:郑州市林业局办公楼202室

联系人:

王周全

联系电话:67882860

报名期间:2024年1月11日—2024年1月 1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