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正文
郑州市林业产业发展中心招标项目公开
来源:郑州市林业产业发展中心  发表时间:2023-04-14 15:07  

根据工作安排,郑州市林业产业发展中心计划于2023年4月公开招标郑州树木园抢救性恢复重建示范工程地勘项目,现将信息公开如下:

序号

询价项目名称

询价需求状况

预算金额(万元)

其他需要

说明的问题

联系人及

联系方式

1

郑州树木园抢救性恢复重建示范工程地勘项目

要求:具有工程勘察资质证书(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32

详见附件

孙女士

18860387205

报名时间:2023年4月14日 — 2023年4月18日

报名地址:郑州树木园东门对面(郑登快速路东侧)郑州市林业产业发展中心办公楼一楼左侧

办公室电话:0371-61171393



附件:

一、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1)持有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且都在有效期内,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岩土工程师,项目负责人备案后无特殊原因不允许更换。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勘察项目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内,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二、投标单位在报名时应提供以下材料:

投标单位的营业执照、工程勘察专业资质证书(乙级及以上)、2021年或2022年的审计报告、2023年以来连续3个月的纳税证明、资格承诺声明函、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等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三、本次勘察按照现行规范要求对拟建工程场地进行岩土工程详细勘察。

岩土工程勘察的主要工作内容:

(1)搜集附有坐标和地形的建筑总平面图,场区的地面整平标高,建筑物的性质、规模、荷载、结构特点,基础型式、埋置深度,地基允许变形等资料;

(2)查明不良地质作用的类型、成因、分布范围,发展趋势和危害程度,提出整治方案的建议;

(3) 查明拟建物范围内的岩土层的类型、深度、分布、工程特性,分析和评价地基的稳定性、均匀性和承载力;

(4)对需进行沉降计算的建筑物,提供地基变形计算参数,预测建筑物的变形特征;

(5) 查明埋藏的河道、沟浜、墓穴、防空洞、孤石等对工程不利的埋藏物;

(6) 查明地下水的埋藏条件、提供地下水类型、水位及变化幅度;

(7)提供场地土的标准冻土深度;

(8)判定水和土对建筑材料的腐蚀性;

(9)综合场地岩土工程条件,对基础型式、持力层选择提出经济合理的建议。对复合地基或桩基的类型、适宜性、持力层选择提出建议。

目的是通过对场地与地基的工程地质条件评价,提出合理的地基基础设计和不良地质作用防治措施的建议,为建筑物设计施工和使用提供岩土工程依据。

1. 涵洞

数量、位置、规格见表:

图片2.png

 涵洞勘察钻孔总进尺600米,其他参照《公路工程地质勘察规范》第5.10.3条的规定执行。

2. 拱形骨架护坡

位置及规格:

图片3.png

 3. 仰斜式挡墙

位置及规格:

图片4.png

 拱形骨架护坡与仰斜式挡墙勘察钻孔总进尺1000米。

4. 消防水池

① 水上栈道;

② 廊架;

③ 水池周边的护坡。

④ 新建桥

水上栈道、廊架、水池周边护坡、新建桥梁勘察钻孔总进尺700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