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正文
郑州市林业局局长张超任职承诺书
来源: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3-03-03 15:13  

市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郑州市林业局局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将忠于宪法法律,忠于党纪政纪,依法行政,履职尽责。在任职期内,我郑重承诺:

一、坚定政治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重点,积极筹办第十一届花博会,科学实施国土绿化,持续开展黄河滩地综合治理,全面加强森林湿地资源管理,坚决守牢林草生态安全底线,努力打造森林郑州、生态郑州、美丽郑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二、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牢固树立忠于宪法和法律的理念,自觉学法、用法,用法律规范自己的行为,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自觉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各级人大代表的监督,认真贯彻落实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定、决议,认真办理好代表议案和建议,主动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努力向人大、向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三、坚持纪律底线,永葆廉洁之本。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坚决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人,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建设一支清正廉洁、团结高效的干部职工队伍。

以上承诺,请市人大常委会和全市人民监督。

承诺人:张  超

                                  2023年3月3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