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正文
关于推荐第九届“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候选对象的公示
来源:林业改革和产业 发展处  发表时间:2022-09-09 17:42  

根据《 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河南省林业局 关于开展第九届“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评选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豫联发联字〔2022〕9号)要求,现将候选对象公示如下:

候选对象:石训   (主要事迹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9月9日至2022年9月15日。

在此期间,如对候选对象有异议,请以实名方式于公示期间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和信函等形式向郑州市林业局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并提供联系电话。

电  话:0371-67882852    传  真:0371-67882801

电子邮箱:zzslyjggcyc@163.com

通信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郑密路50号

特此公告。

郑州市林业局

                           2022年9月9日

附件: 

主要事迹

石训个人荣誉: 

2018 年,荣获新郑市“五一劳动奖” ;

2019 年,荣获郑州市“五一劳动奖” ;

2020 年,荣获第 24 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

石训社会职务: 

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河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共青团新郑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委员;

河南省非公有制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一届联席会长;

郑州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九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好想你公司绿化贡献:

好想你于 1996 年正式进入南疆,开展新疆地区的业务,2003 年, 新郑灰枣落户新疆,实现新疆红枣种植面积超1000 万亩,使枣农收入提升 3000 元。公司长期在南疆地区驻派有经验丰富的红枣种植专家,带领公司枣树管养技术人员深入到若羌县吾塔木乡、铁干里克镇、瓦石峡镇、麦盖提县的田间地头,组织召开枣树树体管理、 肥水管理等丰产实用培训技术。培训乡村干部及当地枣农超过 10000 余人,公司通过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公司也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

多年来,好想你积极援疆,在新疆多地引种枣树,让红枣树的嫁接种植成为保持水土生态涵养,改造边疆水土流失、沙漠化的主力军,构建健康生态环境。在好想你,“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已成为一种共识和行动。

好想你枣业倡导生态养生,发展红枣产业,推广枣树种植,既放大产业规模,又保护生态环境,为发展低碳经济、引导健康生活方式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