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自然资源厅书记刘金山到郑州市实地调研河南省2019年冬季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准备情况
来源:郑州市林业局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9-11-11 08:39  

11月7日下午,河南省自然资源厅书记刘金山到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镇八堡村,实地调研河南省2019年冬季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准备情况。河南省林业局副局长师永全、造林处处长汪万森和郑州市林业局局长司同义等陪同调研。

刘金山一行实地调研了植树点各项准备情况,对冬季义务植树准备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察看了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点的树木管养情况。

刘金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要求,扎实准备,协同配合,全力做好义务植树各项准备工作。省、市林业部门要做好与省、市四大班子及省、市直部门的衔接,确保各部门单位按规定时间、到责任地块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要规划好植树区域内主干线道路,安排好义务植树出入路线,做好交通疏导工作;省林业局要统揽全局,全力做好各单位责任区的划分、苗木调运、技术指导、进度统计等工作,郑州市、惠济区林业部门要加快对植树的苗木进行筛选准备和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真正做到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让中原大地绿起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