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张风臣 到郑州绿博园考察调研学习
来源:郑州市林业局绿博园  发表时间:2019-11-21 15:06  

11月15日下午,黔南州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张风臣一行9人到郑州绿博园考察学习。市林业局局长司同义、副局长牛培玲,郑州绿博园管理中心主任杜民陪同。

张风臣一行此次主要考察学习第二届绿博会办会、郑州绿博园建设和后期运营经验。考察学习组先后到铁道风情园、江苏园等展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馆学习绿博园展园建设布展、维护情况和精神文明建设情况,并对园区建设、养护、绿化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召开了绿博园建设运营座谈会,杜民对郑州绿博园建设、运营机构、运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对今后举办绿博会的建议进行了详细介绍。黔南州林业局针对绿博园管理运作、植物管护、办展经验及招商情况等进行了的详细询问,郑州绿博园一一做了耐心解答,力争使黔南州一行人有所收获,不虚此行。

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黔南州考察组对绿博园建设管理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绿博园毫不保留的解惑,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必将对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的举办及后期运营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