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林业局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
来源:科学技术处  发表时间:2022-09-29 18:01  

2022年9月29日,郑州市林业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活动,科学技术处党支部、自然保护地建设管理处党支部、黄河湿地管理中心党支部、木材检查站党支部参加本次党课,郑州市林业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潘树彬参会并指导。

此次党课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以及新时代我们面临的历史性变革,积累的宝贵经验。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有效促进了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增强了大家感党恩的深厚情怀,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日常各项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