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业局开展“聚力攀高峰 喜迎二十大” 徒步活动
来源:中牟县林业局  发表时间:2022-09-28 15:34  

为进一步发扬林业干部职工蓬勃向上、团结奋进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9月27日上午,中牟县林业局“聚力攀高峰 喜迎二十大”徒步活动在中牟县三刘寨引黄灌区调蓄工程举行。

伴随着大家互相加油鼓劲声,登山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林业局干部职工走跑结合,呼吸着野外清新空气,欣赏着牟山迷人风景。由于登山道路狭小陡峭、凹凸不平,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团结一致、情绪高昂,充分展现了林业局干部职工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精神风貌。

此次登山活动的开展,既是对干部职工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展现大家永不言弃、勇于攀登精神的一次考验,在今后工作中,林业局干部职工也将以此次登山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务实苦干,不断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