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 暨国庆节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机关纪委  发表时间:2022-09-23 15:52  

9月22日,郑州市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暨国庆节前廉政谈话会。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林业工作总站、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和市林业科技示范中心三家党支部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计划。局系统其他基层党组织书面提交了汇报材料。

党组成员、副局长毛亚军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支部领导做好表率、经常性开展廉政教育、有针对性地开展提醒谈话、有重点地开展监督检查和完善廉政建设制度等六个方面对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安排。毛亚军还结合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提醒和强调,开展了节前廉政谈话。

与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教育干部、加强监督,持续营造严的氛围,为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