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林业局举办清廉家风故事会活动
来源:机关纪委  发表时间:2022-07-26 15:25  

“家风正,则民风淳;家风正,则政风清;家风正,则党风端。”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干部的家风,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为引导党员干部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以醇正的家风涵养清朗的党风政风7月25日,郑州市林业局举办清廉家风故事会活动局系统各支部纪检委员和故事讲述人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来自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的13名清廉家风故事讲述人为大家分享周恩来、陈毅、陈云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清廉家风故事,以及我国古代清官廉吏的廉洁故事,6名同志讲述了自己和自己家庭成员的清廉家风故事。

通过13名同志声情并茂的讲述,宣传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优秀品格,使廉洁文化深植于心、化于行,教育引导林业系统党员干部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严格要求配偶、子女,牢固树立新时代家庭观,筑牢家庭廉洁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