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绿化工作服务中心、森林防火中心、退耕还林工程服务中心开展安全健康教育
来源:绿化中心、防火中心、退耕中心  发表时间:2022-06-16 17:51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安全健康意识,6月14日下午,绿化中心、防火中心、退耕中心在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安全健康教育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由绿化中心具体组织,聘请专业教员授课,围绕遇突发意外情况如何开展自救互救,如何搞好疫情防控和防护,如何搞好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如何通过穴位按摩改善亚健康和提高免疫力,如何预防肩周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等常见职业疾病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既有理论阐释,又有了现场示范,课程精彩,参训人员倍感受益。

通过此次安全健康教育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对于健康护理和急救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增强了大家关爱生命、预防疾病、呵护健康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为我们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了科学、健康、有益的指导,决心保持好健康的身体,积极投身于林业生态建设,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