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巩义林场全力以赴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来源:巩义市林业局  发表时间:2022-06-13 18:03  

自“7.20”暴雨以来,国有巩义林场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自灾后重建工作开展以来,国有巩义林场班子与全体职工一道,实地查看各营林区护林房及其他林业设施受灾情况,组织技术人员科学编制《国有巩义林场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实施方案》。各营林区职工积极开展自救行动,发挥自身特长,克服种种困难,清理因灾受损塌方严重的森林防火应急道路1700米,完成护林房墙面渗漏、墙皮脱落等问题的修补工作,积极修复包含公益林宣传、护林防火、封山育林等多类型宣传版面48块;加快蟠龙山、五指岭营林区护林房灾后提升改造及凤竹苑损毁道路的修复进度。

下一步,国有巩义林场将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河南郑州等地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的重大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灾后重建工作,做好国有森林资源的保护工作,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家园更美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