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 参加“迎华诞 赛龙舟”活动
来源: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  发表时间:2021-06-08 18:09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进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怀,2021年6月8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和端午佳节之际,郑州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派代表队参加由郑州市林业局主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迎华诞,赛龙舟”活动。

湿地中心参赛队8名队员平均年龄40岁,但是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上午9:30分,队员们统一着装在绿博园水滴广场集合。随着裁判一声枪响,队员们跟着鼓点步调一致挥浆前进,岸边单位职工化身拉拉队齐声呐喊助威,现场鼓声雷动,赛况激烈。最后,在鼓手、舵手、划手们协调配合共同努力下,湿地中心取得比赛三等奖奖励,赛龙舟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参加赛龙舟活动,湿地中心全体职工深刻感受到了传统文化魅力,同时也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团结拼搏的精神和团队协助的意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