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林业技术推广站赴郑州开展《河南省林业技术推广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
来源:林业工作总站  发表时间:2021-06-07 18:05  

6月3-4日,省林业技术推广站二级调研员申富勇一行四人到新密市、登封市林业局开展《河南省林业技术推广条例》立法调研工作。市林业工作总站工会主席赵东方、林业技术推广科科长李芳莉陪同调研。

申富勇一行在新密市、登封市组织召开了由林业主管领导、县林业技术推广站管理人员与技术人员、乡镇林业站站长、种植大户等代表参加的座谈会,现场听取了新密市、登封市“十三五”以来林业技术推广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目前基层林业技术人员待遇、工作经费保障及实际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等,认真听取大家对林业技术推广条例立法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河南省林业技术推广条例》立法调研工作,为科学立法提供了依据,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基层林业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坚定了今后做好林业技术推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