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林业科技示范中心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和理论测试
来源:市林业科技示范中心  发表时间:2021-06-07 18:04  

6月3日,中共郑州市林业科技示范中心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会议由书记于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讨论会上,党员代表任胜利、李海峰、王爽等6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收获和体会,交流心得感悟,并对林科中心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党员代表充分展现了支部党员们朝气蓬勃、好学上进的精神风貌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

为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效,6月4日林科中心根据全市统一部署,组织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测试,通过线上随机生成题库,充分考察了支部党员对有关常识的掌握情况。

于宏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长期重要的任务。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更准确地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二是真抓实干,结合中心实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扎实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