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业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活动
来源:中牟县林业局  发表时间:2021-01-11 11: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月8日下午,中牟县林业局邀请县委党校老师尚静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中,尚静围绕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新发展理念的内涵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生动详尽的解读。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掌握全会精神要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尚静老师站位高、分析透,为大家学习领会全会精神送来了‘金钥匙’,听了宣讲,思想更加通透,信念更加坚定!”林业局副局长张书敏说。宣讲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初心使命,笃行实干有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