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城分局 开展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证发放暨宣誓仪式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城分局  发表时间:2021-01-13 11:53  

1月11日上午,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城分局开展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证发放暨宣誓仪式,会议由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城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涛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袁涛向行政执法人员代表颁发了证件,全体执法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坚持执法为民、依法行政,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忠实履行职责,践行服务承诺,努力成为一名人民满意的行政执法人员....

袁涛就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严格做到持证上岗,亮证执法,规范程序,公开透明;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执法能力,学法才能知法,知法才能用法;三要严守宣誓承诺,践行执法为民理念,进一步增强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塑造全区行政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此次颁证和宣誓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行政执法人员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和文明执法意识,增强了行政执法人员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区法治建设奠定了坚实法治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