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武汉专员办副专员马志华调研森林资源保护发展情况
来源:森林资源管理处  发表时间:2021-01-08 16:43  

2021年元月6日至8日,国家林草局武汉专员办副专员马志华带领工作组,到新密市调研地方党委政府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任务落实情况、2019年森林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森林督查和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更新情况、2020年森林督查案件查处情况、林长制建设情况。

随后,召开森林资源督查反馈会,会议由河南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灵军主持,省林业局、郑州市林业局、新密市政府及各局委相关同志参加。会上,郑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司同义汇报了郑州市林业工作情况,新密市市长程洋汇报了新密市林业工作情况。马志华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加强新修订《森林法》宣传实施工作,通过典型案例,举一反三,形成对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行为的强大震慑,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同时,检查组反馈了检查意见,对新密市林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森林督查问题整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实事求是地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