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林业局组织2020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培训会
来源:森林资源管理处  发表时间:2020-08-06 16:45  

7月29日—8月3日,郑州市2020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培训会在新密市举办。培训会邀请省林业局公益林办何富生、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信息中心主任李富海等有关专家进行授课,集中组织学习了公益林变更和天然林核实相关政策、2020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更新技术操作细则及相关软件的使用,并进行了外业实习及结业考试。

会上,市林业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王斌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涵,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认清森林资源在维护国土生态安全中的重要地位,高度重视森林督查和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

各县(市)区、开发区林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负责森林督查和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的科室负责人、相关技术人员参加培训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